刘依然

给自己留一块安静的小天地

大旺仔的小日常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小日子还是要继续的。微博上的大大说过,人活着就肯定会有好事发生。要我说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我们还得活那么多久,要见证的事还多的是呢不是。开心就好咯!大旺仔的后续O(∩_∩)O

正文http://yeon0823.lofter.com/post/1dea4b1e_a9e392e

=========================

某鱼:咱俩这么忙好不容易见一面你抱着手机看什么呢?

某洲晃了一眼手机

某鱼:什么玩意你怎么又看他啊你那天一直瞄他我都看见了你是不是想找事啊我这么帅不够你看啊?

某洲:什么小孩啊灿烈比你还大三天呢黄小孩!

某鱼:还灿烈你咋叫这么亲啊你都直接叫我黄景瑜的!

某鱼表示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TT

某洲:大傻子人家知道咱俩cp好吗你都不知道你在台上领奖的时候他们队长有多八卦!还以为我听不懂呢hing那么内涵的表情我猜都猜到了┑( ̄Д  ̄)┍灿烈还给他们社长解释,果然八卦不分国界啊!唉唉唉你看这个人说我能攻遍他们全团哈哈哈哈我最攻了哈哈哈哈.....

某鱼:不是还有人说你攻遍娱乐圈吗,前提是别遇到我啊傲娇受!

某洲:黄景瑜我要打死你然后区韩国偶遇朴灿烈你大爷的!!!

.......

韩国

朴灿烈一连打了三个喷嚏之后被边伯贤一脚踢进了卧室:妈蛋朴灿烈让你在典礼上和中国小哥眉来眼去让你和人家在厕所门口聊那么久艺兴哥身体不舒服我和他待会你还要去和人家偶遇,要不是世勋我都不知道你这么能聊还是三国语言同时进行我特么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有才的很是活该吹风感冒啊啊啊啊!!

完全不带喘气的说完这一串朴灿烈给他家白主唱的肺活量跪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吴世勋表示谁让他灿烈哥回来就搜那个许旺仔的作品,全然不顾背后冒火的边白白,要是咦兴这样的话我也会生气的!不对我要做咦兴哥的又贴心小棉袄才不给咦兴徒增烦恼呢!不对我还是要有忧患意识不然咦兴被拐跑了怎么办好纠结不想了我去给咦兴打电话了= ̄ω ̄=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刘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